统计咨询中心

统计学是对带有随机性质的数据资料进行整理分析,推断事物自身以及它们发展变化的规律,进而进行预测和决策的科学。各个领域都会产生带有随机性质的数据,统计学的数据分析结果可以为政策和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北京大学统计咨询中心依托北京大学深厚的学术底蕴和多学科的优势,将来自不同学科、不同知识背景、不同研究行业的教授们的能力充分发挥出来,为政府、企事业单位,以及各领域研究人员量身定制他们所需要的统计方法、和相关行业支持服务。

业务范围:

0a7cb7f676a54e60aec1991517eb5de1.png

咨询流程:

378a7fc5626b49d4943ae2c95ab0e9fa.png

在线提交咨询信息后,我们会对项目进行电话或者邮件方式与您沟通,沟通后再根据项目情况对项目进行评估,评估后我们为您安排咨询服务,第一次咨询服务面谈是免费的,随咨询内容的深入我们会收取相应费用,并在每次咨询结束后提供相应阶段的咨询报告。